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对市六届政协一次会议第68号提案的答复函
索  引  号: 0000000000/2023-000377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8日 17:22
来       源: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机构: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内容概述:

王孝琴委员

首先,感谢您对全市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提出的《关于加强汉中天坑群镇巴巴山生态旅游区开发建设的建议》(第68号收悉建议提出,需加大景区配套基础设施投入力度,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尽快推进镇巴至包茂高速连接线建设,打通东线出口建议情况。我局已专题汇报省厅,省厅明确表示该项目已纳入正在编制的《陕西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可按项目建设基本程序推动前期工作,争取中期调整时,纳入省“十四五”规划。我局将积极配合镇巴县政府、市交投集团加快线路方案、道路里程和投资估算研究等前期工作。

二、关于在建设镇巴至川陕界高速公路的同时同步启动高速出口至景区的快速通道建设项目建议情况。目前,S27洋镇高速镇巴至陕川界高速公路已启动临建工程建设,路线全长32.6公里,估算总投资59.7亿元,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起于镇巴县泾洋街道办境内小渡坝接在建西镇高速终点,西绕镇巴县城后经长岭镇、黎坝镇,至红星村与四川镇广高速相接。高速出口至景区的快速通道建设项目,由景区统一规划后,我局将结合地方公路路网规划,在建设时予以政策倾斜支持。

三、关于景区内的旅游环线提升改造,由景区统一规划后,我局将结合地方公路路网规划建设需要,一并考虑,并将在建设时予以政策倾斜支持。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2022618

 (联系人: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电话:2214413 传真:2626962

主办单位: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单位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南环一路市交通运输局
电话:0916-2214413   网站地图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47号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