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来到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Hanzhong Transportation Bureau
当前位置:
市农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年度考评
2021-12-17 16:33
来源: 汉中市农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乔雪梅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中市农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深入全市各县区2021年度全市农村公路养护质量及路产保护、养护工程(含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四好农村路”示范建设(示范县、示范镇、示范路)推进情况、农村公路水毁修复及冬季农村公路安全保畅等工作进行了年终检查考评。

为全面掌握全市各县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情况,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创建,汉中市农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两个检查组分赴各县区,采取召开座谈会、现场抽查、查阅资料等形式,共检查新增省道及县乡村公路 52条、县级农村公路管理机构11个、乡镇管理站(所)和基层养护中心12个对县、镇农村公路管理机构内部建设、公路养护状况、养护工程实体质量、水毁修复工程进度、安全隐患路段整治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示范镇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对今年拟申报的示范路进行了现场核验。

据悉,今年以来,汉中市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各县区养护责任进一步夯实,年度各项任务有效落实,农村公路养管水平和路域环境稳步提升,在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和服务乡村振兴中效果明显。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县区农村公路路产保护意识薄弱、养护资金短缺等问题,检查组现场反馈了存在问题,并给予了指导意见。下一步,汉中市农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常态化督导指导各县区扎实做好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加大“四好农村路”创建力度,认真排查整治公路安全隐患,不断加强农村公路工程项目行业监管力度,促进全市农村公路综合管理水平稳步提升。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