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来到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Hanzhong Transportation Bureau
当前位置:
快讯!政协汉中市五届六次会议开幕!
2021-08-30 17:38
来源: 汉中发布 访问量:
打印

8月3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汉中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市政府礼堂隆重举行。

大会执行主席严维佳、鲜成军、王晓亚、朱智勤、李应德、吴巧玲、陈鹏、王世强、张正荣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严维佳主持大会。

市委书记钟洪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汉中军分区、陕西理工大学、汉中职业技术学院等市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当天上午,市政府礼堂内气氛庄严热烈。象征各族人民大团结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悬挂在主席台正上方,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旁。主席台对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聚焦高质量发展 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 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的巨大横幅鼓舞人心。

大会通过了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中共汉中市委关于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