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来到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Hanzhong Transportation Bureau
当前位置:
杨秉杰局长到包扶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10-20 15:39
来源: 佛坪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秉杰带队到包扶的佛坪县陈家坝镇孔家湾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先后深入该村金丝皇菊、香菇等种植园区,详细了解生产、销售情况,并就做强做优产业项目,发挥产业引领作用与镇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在查看了该村汛期水毁公路后,召集县政府分管领导、县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和镇、村主要领导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水毁公路修复工作,要求县交通运输局迅速组织技术力量,制定工程方案,加快工作节奏,尽快完成水毁修复工作。调研结束后,在村委会召开了脱贫攻坚推进会,分别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关于前三季度工作汇报,分析研究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一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各级脱贫攻坚成效评估检查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检查。二要精准对接产业项目,充分研究论证,落实专人跟进,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具体时限,加强与相关部门汇报、衔接,争取产业项目早日落地实施。三要持续做好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工作,建立动态监测机制,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止发生返贫。四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打好基础。五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脱贫攻坚政策和成效宣传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最后,杨秉杰还到佛坪县大河坝镇联合村检查指导了“两通工作”。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