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来到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Hanzhong Transportation Bureau
当前位置:
留坝路政巡查遇危难 救死扶伤显真情
2020-08-05 16:56
来源: 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4日上午9时30分,留坝公路段路政大队巡查至国道244(K964+330M)处, 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侧翻在路面下方的农田中,车体严重变形,同时听见了车内孩子的哭声和大人的呼救声。

   危情就是命令,路政人员在队长的带领下跳下农田立即查情况,发现车内有4名成人1名儿童,车门受损严重,无法打开,受伤情况也未知,路政人员一边安抚车内人员一边拨打120和交警部门电话请求支援,但该事故发生区域距离县城较远,时间就是生命,大伙商量直接进行强拆救人,在没有破拆工具的情况下,巡查人员徒手掰开了变形的车门,小心翼翼将五名伤者抬出并转移至路边安全地带,这时120也到达了现场,五名伤者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整个救援过程中,路政人员临危不乱,一心想着全力拯救生命,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传播了社会正能量,也充分体现了交通路政人员执法为民、服务群众的工作理念。

同时,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雨天天气道路湿滑,请小心谨慎驾驶,注意安全。(李伯泓)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