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来到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Hanzhong Transportation Bureau
当前位置:
留坝公路段全力投入抢险保畅通
2020-08-17 16:46
来源: 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15日,留坝境内普降暴雨,局部区域降雨量达到100mm。18时汉中市防指启动了Ⅳ级市级防汛应急响应,县防指于19:30启动了Ⅳ级县级防汛应急响应,留坝公路管理段也随即启动了防汛抢险预案。

   至晚20:30分:接巡查人员报告,因河水暴涨,G244线K1012+200~K1012+500留坝县武曲铺段因暴雨导致河水淹没公路,交通完全中断。险情就是命令,路政人员随即封闭了道路,紧急疏散现场滞留车辆,并提供了绕行G85高速方案。养护值班人员加强了沿线雨情及汛情观测、住户群众及滞留车辆的劝返工作。16日10时洪水实测流量:马道褒河洪水流量为2130m3/s,超警戒水位213%。经值班人员统计:国道244线上水路段共计7处,淹没长度6.3公里;沿线塌方72处,共计约8000余立方米,排水沟、涵洞淤积49处12400延米。

   至8月17日上午,国道沿线无次生灾害发生,无沿线驾驶员和群众被困,洪水逐渐褪去,灾后的国道244满目疮痍,路面冲毁、上边坡坍塌、路面水沟涵洞淤塞、构造物损毁。留坝公路管理段共计投入装载机16台、大型运输车22台、小型养护车6台、挖掘机2台、低压清洗车1台、洗扫车1台、人工120余人,全力恢复灾后国道通行。至8月17日下午,国道单幅已可通行,预计至8月20日将全面恢复正常通行。(留坝段 张树杰)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