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来到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Hanzhong Transportation Bureau
当前位置:
宁强公路段职工“小菜园”喜获丰收
2020-07-29 17:20
来源: 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由宁强公路段精心规划,细心打造特色的职工菜园再获丰收。小菜园先后种植的茄子、黄瓜、西红柿、辣椒、豆角、豇豆、甜玉米、向日葵等多种时令蔬果陆续成熟,职工采摘时掩饰不住的惊喜与笑容,收获得喜悦胜过了劳作的辛苦。职工菜园自种植以来,大家群策群力,压茬种植,各种蔬菜瓜果层出不穷,不仅做到了“降本增效”,大大补充和丰富了职工餐桌,还在辛勤劳作间拉近了人与自然的距离、人与人的距离,营造了充满生机而又温馨的工作、生活氛围,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指数,高涨了职工工作积极性。职工们对宁强段的归属感与主人翁意识正在这片小小的菜园里生根发芽,也为段“职工之家”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宁强段 赵玉琴)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