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来到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Hanzhong Transportation Bureau
当前位置:
潘家河检测站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2020-07-24 17:24
来源: 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

   7月23日上午,潘家河检测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法纪观念和廉洁意识。

   会上,支部书记邹德洪同志对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要求全站干部职工坚决纠正“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消极思想,深刻汲取典型案件的教训,认真查找存在问题,以案促改,以案促教,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突出学习、注重实效。支部将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扎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觉。三是警示教育、筑牢防线。突出赵正永案特点,结合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陈国强等严重违纪违法案及我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深化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使广大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四是查摆结合、扎实整改。按照局党委安排部署,认真召开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学习整改交流会等模式,结合典型案件,开展学习讨论,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反思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整改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到思想上有触动、行动上有措施、工作上有提升。(潘家河检测站 邹德洪 王世喜)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