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来到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Hanzhong Transportation Bureau
当前位置:
褒河大桥检测站狠抓以案促改深入贯彻公职人员行政处分法
2020-07-29 17:21
来源: 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

为促进站职工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业、坚持道德操守,褒河大桥超限运输检测站利用“以案促改”契机,本着明纪律、守规矩、知底线、存戒规、讲政治,做懂法、守法公职人员目的,认真学习贯彻公务人员行政处分法。

  扎实开展以案促改,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求全体职工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认识上自我约束日常行为和言谈举止,自我提高,自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利政治大局、团结稳定大局的事和言论坚决不做不说;提高执行力,对上级指示切实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不阴奉阳违、不做两面人。

  认真学习公职人员处分法,提高思想认识,树立责任担当,明确公职人员责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明确公职人员行政处分法内容和处罚形式,对照内容找短板、找差距,克服庸懒浮散拖思想,不贪赃枉法,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精神促改各项工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敢于担当、敢于碰硬,增强法治素养,提升工作能力,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褒河大桥检测站 李亚斌)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