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来到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Hanzhong Transportation Bureau
当前位置:
留坝公路段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2020-07-22 17:28
来源: 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7月20日,留坝公路段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处分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关于生态环保相关讲话以及交通运输系统生态环保各项实施工作方案,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发挥治本作用,为全面推进工作,明确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该段一是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处分法》。就政务处分的种类和适用、政务处分的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要以政务处分法的实施为契机,学习遵守维护,全面推进宣传。同时,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的方式进行学习,全面了解政务处分法的编纂历程、时代意义、基本原则、体例与法律效力等内容,做到学懂学透、入脑入心。二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交通运输系统生态环保各项实施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处分法》涉及生活方方面面,无论是对工作,还是自己的日常生活,都非常有用,必须认真学习;单位全体干部要主动作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统筹落实好业务、安全、管理三方面责任;全体干部要守住“廉洁”底线,树牢“廉洁是政治安全”的意识,以案为鉴汲取深刻教训,凡事按规矩办,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示范引领,带好头学习政务处分法,让规定入脑入心,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广大职工要按照政务处分规定,对照法条,严格落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深刻汲取秦岭违建教训,围绕公路养管中心工作,按照市交通运输局生态环保工作安全部署,落实生态环保工作措施,打好污染防治攻坚。

  通过学习,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无论是对工作,还是自己的日常生活,都非常有用,提高了职工担当热情,做到遵守政务处分法规定,严守政治底色,进一步提升了公路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留坝段孙慧)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