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来到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Hanzhong Transportation Bureau
当前位置:
留坝公路段开展“送清凉”活动
2020-08-11 16:48
来源: 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

   入夏以来,骄阳似火、酷暑难耐,酷夏之时是养护工人最忙碌的时候,一线养护人员顶烈日、冒酷暑,用执着与坚守,以责任和使命,诠释了公路人对事业的大爱和担当,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为切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近日,留坝公路段组织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段领导带领机关各股室相关人员到道班开展“送清凉”及安全检查工作,为职工购买了清凉饮料、绿豆、白糖、西瓜、菊花金银花等防暑降温物品。每到一处,段领导都嘱咐大家: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勤洗手、戴口罩,做好公共区域消毒工作;在高温天气下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上路作业,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关注身体健康。同时,还对职工宿舍、食堂、浴室等生活设施安全卫生进行了仔细检查,要求强化安全卫生管理,做好防暑、防火、防触电等工作。

   “送清凉”慰问活动为职工送去酷暑中的一丝清凉,使他们感受到单位对职工的关心关怀,职工们纷纷表示:继续发扬公路人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做好公路养管工作,保障辖养路段安全畅通,高质量完成“迎国评”工作任务。(留坝段 高利军)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