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来到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Hanzhong Transportation Bureau
当前位置:
刘家山超限检测站开展查安全送清凉活动
2020-08-14 16:47
来源: 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

   进入夏季高温酷暑与暴雨天气交替出现,桑拿天气和汛期人员、设备安全考验着一线治超人员。按照局工作部署,近期,刘家山超限检测站在全站范围内开展了“查安全,送清凉”慰问活动。

   站领导分别深入强家湾卸货场和五堵门治超执法点将绿豆、白糖、西瓜和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交到治超人员手中,在送去关心和慰问的同时,还对治超设备、检测车辆、餐厅食堂和职工宿舍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要求治超人员:一方面要根据天气情况定时绿豆汤、西瓜等消暑食品,还要合理调配时间,实行错时工作制避开高温时段开展流动巡查;另一方要汲取五堵门“8.6”洪灾经验教训,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特别针对汛期要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和报备制度。

   “查安全,送清凉”慰问活动的开展,既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为坚守在一线的治超人员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清凉,也为职工安全工作、平安度夏打下了坚实基础。(刘家山超限检测站 孙 丽)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