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来到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Hanzhong Transportation Bureau
当前位置:
留坝公路段水毁抢修不忘贫困户增收
2020-08-20 11:57
来源: 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及“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监管,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政策”的要求。日前,留坝段积极组织帮扶村贫困劳动力积极参与公路水毁道路淤泥清理及构造物恢复工作。

   今年以来,受疫情及近期汛期的双重影响,许多贫困劳动力务工收入比上年均有不同程度下降。入汛以来,留坝县境内多次出现短期强降雨,导致国道沿线受损严重,路基冲毁、边坡坍塌、水沟涵洞路面淤积、构造物损毁,急需大量劳动力。留坝公路段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立即组织帮扶村贫困劳动力34户45人参与公路水毁道路淤泥清理及构造物恢复工作,既保障了水毁抢险工作的稳步推进,也为贫困劳动力创造了就业岗位,实现了稳定增收,达到了“双赢”的工作局面,也为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留坝段 张树杰)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