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来到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Hanzhong Transportation Bureau
当前位置:
勉县公路段为一线养护职工夏季送清凉慰问
2020-07-29 17:22
来源: 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

   连日来的持续高温,炙烤着大地,公路养护职工们不畏高温酷暑,依然在炎炎夏日,坚守在大干迎国评工作岗位。

   为切实做好高温酷暑时节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养路工身心健康,有效预防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公路养护工作有序开展,勉县公路段在及时调整作息时间,配发草帽、搞好伙食的同时,又于7月29日积极筹资购买了白糖、绿豆、饮料、矿泉水、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物品,由段党政工领导分赴一线道班,慰问坚守在公路一线作业的全体公路职工,慰问组先后慰问了陈家咀道班、武候道班、曹营道班一线工人及段机关人员,并详细询问了职工们养护作业及高温防暑情况,感谢他们冒着高温不辞辛苦的工作,叮嘱大家要强化安全保护意识,合理安排好作业时间,在做好各项高温安全防范措施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继续发扬公路人不怕吃苦的精神和工作状态,为群众安全出行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此次慰问活动给一线养路工们带来了“清凉”和关怀,让养路工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也极大地提振了职工们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领导的关心转化为工作的不懈动力,克服困难,战胜高温,全力以赴提升路况质量、保障公路安全畅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评。(勉县段 魏晓宝)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