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来到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Hanzhong Transportation Bureau
当前位置:
汉中公路局举办“弘扬铺路石精神、讲好公路人故事”视频演讲比赛暨魅力公路人颁奖仪式
2020-08-11 16:49
来源: 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10日,汉中公路局“弘扬铺路石精神、讲好公路人故事”视频演讲比赛暨魅力公路人颁奖仪式在公路网运行管理中心举行。汉中公路管理局局长康壮出席活动并讲话。汉中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桑弥,汉中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王万昌等领导出席活动并颁奖。

汉中公路局局长康壮讲话

   仪式上,对部分获奖视频进行了展播,汉中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桑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汉中公路管理局纪委书记程蕾宣读了表彰决定,为10名“魅力公路人”和视频演讲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桑弥致辞

    汉中公路管理局局长康壮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对优秀作品和演讲人员的充分肯定,也是透过优秀作品背后一个个感人故事,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劳动精神和公路人“铺路石”精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汉中追赶超越新篇章、推动汉中公路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新时代追赶超越的主旋律;二是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让职工群众谱写新时代汉中追赶超越的新篇章;三是要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文/图 张福涛)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