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来到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Hanzhong Transportation Bureau
当前位置:
汉中公路局掀起“大干60天、全力迎国评”攻坚热潮
2020-08-20 11:57
来源: 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实现全省迎国评“三提升一确保”总体目标,汉中公路局近期掀起“大干60天、全力迎国评”攻坚热潮,通过精细化养护、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服务等有效措施,确保以一流的路况质量、一流的路容路貌、一流的路域环境、一流的内业资料、一流的服务水平向“国评”交出满意答卷。

  该局按照“路况是基础、设施是保障、服务增亮点、管理保长效”工作思路,强化养护、狠抓建设、加强执法、文明服务、科学管理、改革创新、重点突破、全面推进,迅速掀起你追我赶、大干快上的攻坚热潮。提升公路养管水平,以公路养护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为重点,广泛开展“三清三亮一规范”劳动竞赛,确保达到路基稳定、路面平整、设施完善、标线清晰、标牌醒目、绿化亮丽、路容整洁、路貌可人、资料完善、管理规范的工作目标。增强质量安全意识,各工程项目部迅速掀起大干热潮,严格落实“六位一体”质量保证体系,严格抽查“四度一比”质量控制指标,确保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路网结构改造等养护工程按期完成。提升路域环境水平,各公路段、检测站按照“政府牵头、部门联动、综合治理、标本兼治”原则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围绕马路市场、私搭乱建、抛撒污染、超限超载、桥下空间、平交道口、穿村镇路段、标志标牌设置等开展“清障”“治污”“拆违”“治乱”四项治理,确保达到路域环境“八个无”的要求。全面提升收费服务水平,认真落实节假日小客车、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免费政策,提高ETC收费覆盖率,强化站区环境治理,加强收费人员技能培训,定期开展打击车辆偷逃通行费专项整治,营造温馨和谐、安全便捷的出行氛围。规范内业资料整理,按照内业规范化培训要求、标准和时限,收集整理“十三五”以来养护、工程、治超、保畅、防汛、救灾等方面重要影像、图片资料和工作成果,做好迎检纪录片、解说人员培训、展板及解说词拟定工作,确保治理能力评价内业检查不丢分。加大督导奖惩力度,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每个时段、每个环节、每项内容都有责任人、有检查、有落实、有成效,全要素展示“十三五”汉中公路养管工作成效。(彭 昆)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