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来到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Hanzhong Transportation Bureau
当前位置:
宁强公路段支援兄弟单位抗洪抢险
2020-08-18 16:44
来源: 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中旬以来,汉中市境内普降大到暴雨,尤其略阳县嘉陵江流域河水猛涨,致使国道345部分道路被洪水淹没,沿线多处塌方导致交通中断,略阳公路段机关办公场所也因暴雨受灾严重,该段全体干部职工已连续多日奋战在抗洪抢险的第一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宁强公路段得知这一信息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支援兄弟段抗洪抢险。8月17日,该段组织党员突击队带着警示锥、警戒线等抢险物资和大肉、蔬菜、饮用水等物品,立即奔赴受灾严重的略阳县,同兄弟单位共商抢险方案,采取有力措施,共同上路清理塌方和淤泥,逐步抢通国道线,彰显了公路人手拉手,心连心,共抗洪灾的友爱互助精神。(宁强段 文/图 刘飞)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