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来到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Hanzhong Transportation Bureau
当前位置:
留坝公路段加强汛期巡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020-07-22 17:26
来源: 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

    今年入汛以来,留坝境内普降小到中雨,为切实做好管辖区域防汛保畅工作,留坝公路段路政大队切实抓好防汛期间工作的落实,确保防汛道路安全畅通。

   该段一是加强上路巡查力度,切实增强防汛保畅工作的紧迫感,把安全职责分解到人头,使人人重安全,人人有任务,人人有压力,人人抓安全。从而确保汛期道路安全畅通;二是加强应急管理工作,及时好突发险情。健全应急领导机构,加配应急保障装备、人员,做到遇突发性灾害事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确保抢险工作机动灵活、运转协调、处置有力;三是加大路政巡查密度,对桥梁、隧道、危岩、急弯、陡坡等重点路段和事故易发路段进行细致排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通知养护部门,及时防护、抢修和消除公路安全隐患;四是充分发挥联动合作机制,在汛期加强与交警、公路沿线乡镇及防汛部门的交流和沟通,取得他们的支持配合,做到了互通情报,果断处置各种突发事件;五是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值班领导和执勤人员均在岗在位,认真履责,保证道路信息的时效性、有效性,发生阻断信息第一时间通过信息平台向上级报送,注意收集情况,做好了防汛工作的各种记录,及时反馈信息,掌握防汛工作动态,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并做到及时排险,不留隐患,确保管辖路段汛期公路安全畅通。(留坝段 汪涛)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