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来到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Hanzhong Transportation Bureau
当前位置:
汉台公路段扎实做好汛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2016-06-16 17:21
来源: 汉中公路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为确保汛期辖养道路安全畅通,近日,汉台公路段严格落实局相关要求,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加强汛期公路安全保畅。一加强领导,夯实责任。认真排查所辖路段安全隐患,并制定安全隐患台帐,做到早发现,早治理。二是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应急抢险体系,适时开展各类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不断总结经验。三是及时处理库区段路面病害,加强地质灾害监测,加大巡查力度,做到水毁塌方随时清理,保证公路安全畅通。四是做好应急物资的储备,充实各种抢险物资,进一步加强车辆机械的维修保养,确保汛期车辆机械正常运转。五是灵通信息,全面落实汛期值班制度,做到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如出现险情立即上报。(汉台段 杨兴无 韩娟)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