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来到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Hanzhong Transportation Bureau
当前位置:
G108线洋县段K1594+710竺溪河桥施工信息
2019-07-17 14:21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

为了确保汉中市2019年路网结构改造工程按期完工通车,在施工期间确保车辆通行安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公路法》等相关规定,对施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如下:

        G108线K1594+710竺溪河桥。

    二、交通管制时间:2019年7月16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三、交通管制规定:过境车辆施工期间实行半幅交替通行。行经车辆限高3米,限重25吨,超限车辆禁止通行。所有行经车辆实行单向放行,限速20公里/小时。

   四、分流路线:具体路线为:行经108国道至西安方向的超限车辆由西汉高速城固入口上高速路绕行,行经108国道至汉中方向的超限车辆由西汉高速洋县入口上高速路绕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还按原通行办法执行。

   交通管制期间车辆通行应严格按照本通告规定执行,服从现场交警、路政及交通组织人员指挥,谨慎驾驶,严格控制车速,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

    请受交通管制影响的单位和个人给予理解和支持,根据管制要求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特此通告。

                                                                 汉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陕西省汉中公路管理局

                                                                                   二〇一九年七月九日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