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来到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Hanzhong Transportation Bureau
当前位置:
渭南市交通运输局到刘家山检测站考察学习
2019-11-21 14:04
来源: 汉中公路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11月20日,在汉中市交通运输局治超办主任杨宝的陪同下,渭南市交通运输局一行8人对刘家山超限检测站超限超载治理情况和五堵门治超执法点的智能化公路治超快速检测系统进行了考察学习。

    考察组首先对刘家山超限检测站处理大厅进行了参观,就超限检测站执法流程、路警联动治超开展情况和货运车辆称重检测系统等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考察组一行到五堵门治超执法点对智能化公路治超快速检测系统进行了考察。智能化公路治超快速检测系统俗称“小黄人”,五堵门治超执法点是全省第一家引进安装治超“小黄人”软件的治超点,其优点在于能对进站货车进行全方位摄像,能与储存的“大数据”对比识别,抓拍车牌号、车辆型号和轴数等参数抓拍速度快,上传图片清晰等特点。“小黄人”软件优势引起了考察组的浓厚兴趣。

    通过考察和交流,考察组对汉中的治超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在科技治超、规范执法等方面加强沟通,共享治超先进经验。(刘家山超限检测站 孙 丽)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