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来到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Hanzhong Transportation Bureau
当前位置:
汉中治超工作动态(总第七十五期)
2018-06-25 09:56
来源: 市治超办 访问量:
打印

 

 

汉中治超工作动态

1

(总第七十五期)

汉中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849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明察暗访活动

 

25—7日,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相关人员,对全市部分国省干线、农村公路及源头装载企业超限运输治理工作进行了明察暗访。

此次明察暗访主要内容是:重点检查暗访国省干线及农村公路超限运输治理工作。暗访组一行通过先后到西乡、洋县、城固、勉县、宁强等重点超限运输路段和走访源头装载企业、货运司机、群众等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进行了登记和拍照取证。对源头装载企业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治超工作重点提出要求。

 

市局治超办

 

 

汉中公路管理局集中开展路警联合执法活动

 

321日,汉中公路局联合西乡县交警、运政等单位,对国道210超限超载运输进行路警联合执法整治活动。路政、交警、运政联合对国道210沿线车辆超限超载运输,施工车辆抛洒污染公路,利用(开设)平面交叉道口,设置非公路标志牌等问题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共检查登记70余辆货车,查获施工车辆抛洒污染1辆,非法装载运输车辆4辆,移交交警处理一辆,移交运政处理4辆,查处非法开设平交道口1处,非法设置标志标牌2处。

汉中公路局

 

洋县运管所开展汉江河砂场源头治超排查整治

 

 

116日,洋县运管所组织开展汉江河砂场源头治超排查整治活动。以汉黄公路沿线、汉江河南岸砂石料场为重点,从洋县阳安线铁路桥沿江而下至洋县东部山区,全面排查采砂点分布及装载情况。根据排查检查情况,确定3家固定砂场、一家流动采砂区为重点监管源头,其中新增的一家安装了治超公示牌,并面向社会公示。

 

市运管处

 

刘家山超限检测站开展路警联动治超

 

129日,刘家山超限检测站强家湾治超中队联合南郑县路政大队及驻地交警在省道211开展了区域路警联动治超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短途驳载、大吨位超限和路域抛洒违法行为,对查处的超限车辆,引导至强家湾卸货场进行称重检测并卸货消除违法行为。此次联合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3台,执法人员9人次,查获超限运输车辆2台次,卸(分)载货物41吨。

 

刘家山超限检测站

 

洋县交通运输局

集中开展联合执法超限运输专项行动

 

327日,洋县农管局路政大队联合洋县交警大队江南中队在洋西公路开展了治理公路违法超限运输专项整治活动。在此次行动中共检测货运车辆16辆,查处违法超限运输车辆一辆,卸载37.115吨,同时对过往运输车辆司机、群众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

 

洋县交通运输局

 

黄坝驿超限检测站强化超限超载治理

 

327,黄坝驿超限检测站联合宁强县路政、运管、交警等部门,集中开展超限超载联合整治活动。此次行动采取集中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国道108大安段,严查超限超载装运水泥、砂石及无牌无证等运输车辆以及超限车辆抛洒污染路面行为。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执法车辆8辆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共检查运输车辆70余次。

黄坝驿超限检测站

 

 

褒河大桥超限检测站开展路警联动整治行动

 

318日以来,褒河大桥超限检测站联合汉台交警二大队联动联勤,强化巡查,重点对108国道汉台段过境货车进行检测,对不遮盖篷布、上尖下流的渣土车、砂石车责令整改,并在除尘喷水点,监督货车清除污尘,杜绝超限运输车辆上路行驶。共检测货车500余辆,移交交警3辆进行了扣分处罚,责令整改18辆。

褒河大桥超限检测站

 

 

 

 

 

 

 

 

 

 

 

 

 

 

 

抄送:省厅治超办,省公路局,省运管局,各县区政府治超办、交通运输局,汉中公路局、市运管处、市农管处。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档。

投稿邮箱:1939441818@qq.com     传真:0916-2536012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