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来到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Hanzhong Transportation Bureau
当前位置:
汉中治超工作动态(总第六十六期)
2018-06-25 09:5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汉中治超工作动态

1

(总第六十六期)

 

 

 


勉县交通运输局牵头

组织路警联动治理超限超载有成效

 

19日上午,勉县交通运输局、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黄沙超限检测站召开联席会议,认真分析总结20169月份以来路警联动治理超限超载工作的成效和不足,研究部署2017年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后联合执法,在重点路段、路口迅速展开行动,检测车辆96台,劝返超载车辆5台,批评教育轻微超载车辆司机2人,卸载货物3.2吨。

 

                               勉县交通运输局

 

洋县运管所

开展汉黄公路砂石料超限装载专项整治行动

 

116,洋县运管所集中四个稽查中队,对汉黄公路沿线江河砂石料场开展了超限装载专项整治行动。

针对汉黄路沿线砂场线长点多,由所领导带队,两个中队负责砂场整治,两个中队巡查整治采砂点。同时加强与路政等部门的联系和信息互通,路源联动执法。对个别砂经营资质问题,反映县治超办督导相关部门查处非法采砂点;加大检巡查力度。同时在汉黄路沙河桥头、草庙路口两个重要节点布控设防,彻底打消砂场、车主的侥幸心理,杜绝发生偷装、偷运行为;严格落实一超四究。会同洋县交警大队对19超限运输移交案件责任追究,进驻装载砂场,调查核实、责令改正;长效开展宣传。把治超宣传列为砂场检巡查工作的一项内容,每检必宣。

 

                                   市运管处

 

 

刘家山超限站、铁佛殿超限站、黄坝驿超限站

积极组织开展冬训活动

 

117开始,刘家山超限站、铁佛殿超限站、黄坝驿超限站分别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形式多样的冬训活动。

 

 

 

 

 

 

 

 

 

 

 

 

 

 

 

 

 

 

 

 

 

 

 

 

 


汉中公路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