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来到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Hanzhong Transportation Bureau
当前位置:
汉中治超工作动态(总第五十期)
2018-06-25 09:56
来源: 勉县道路运输管理所 罗德顺 访问量:
打印

 

 

汉中治超工作动态

6

(总第五十期)

汉中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587

 

 


达州市领导来潘家河超限检测站

交流治超经验

 

72日,达州市委秘书长携宣汉、万源运管、路政一行10人,来到潘家河超限运输检测站学习交流治超经验。通过实地访谈、查看资料,就治超管理模式、固定检测和流动稽查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热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探讨,受益匪浅,有效促进了双方对治超工作的管理经验相互借签,从而推动了治超工作的共同提高。

潘家河超限检测站:王世喜

 

洋县交通运输局

开展联合治超专项行动

 

针对洋西路砂石料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反弹的现象,72087日,洋县治超办组织路政、运管、交警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采取流动执法和固定设卡方式,坚持路面治理与源头管理相结合,24小时加强路面管控。此次联合治超专项行动,共出动治超执法车20辆次,执法人员90人次,检测各类车辆60辆,其中警告3辆、劝返1辆。

 

洋县交通运输局:赵健

 

铁佛殿超限检测站

妥善处理危化车燃烧事故

 

729凌晨左右,铁佛殿超限检测站往汉中方向入口20米处,一辆六轴挂车由于轮胎爆破,导致车体起火,火势迅速蔓延失去控制,因罐体装满汽油,情况危急,司机立即向当班人员求助。接到救援求助后,该站迅速启动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值班领导一边拨打“119”、“110”报警,一边安排人员叫醒已经休息的职工和超限站停车场休息的司机撤到安全地带,并通知距离较近的高速路指挥部第九标段人员离开危险地段,同时,逐户叫醒附近居民离开自己房屋,并劝离在危险地段停留观望群众。当班职工同驻站交警一起在超限站东西各一公里处设置隔离带实行交通管制。30分钟后,留坝消防赶到,及时将燃烧车辆扑灭。

 

铁佛殿超限检测站:蒋仁海

 

潘家河超限检测站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729日,潘家河超限站组织开展了夏季消防实战演练。邀请消防战士进行现场培训,从火灾的种类逃生的基本技能紧急疏散应注意的事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进行讲解,同时,该站组织全体人员在检测区域进行了实战消防演练,通过演练,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灭火操作和灭火技能。

潘家河超限检测站:张建军

 

 

 

 

 

 

 

 

 

抄送:省厅治超办,省公路局,省运管局,各县区政府治超办、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档。

投稿邮箱:1939441818@qq.com     传真:0916-2536012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