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来到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Hanzhong Transportation Bureau
当前位置:
汉中治超工作动态(总第四十九期)
2018-06-25 09:56
来源: 勉县道路运输管理所 罗德顺 访问量:
打印

 

 

汉中治超工作动态

5

(总第四十九期)

汉中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5615

 

 


汉中市开展治理公路超限运输活动

 

5月份,市治超办以西乡境内石膏矿非法超限运输整治为重点,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治理公路超限运输活动,治理效果明显。从4月底至531日整治期间,共检测车辆6408辆,查处超限车辆52辆,实施卸载、分载159.82吨,罚款68200元,有效遏制住了非法超限运输石膏矿的势头,维护了公路安全畅通。

      

 市治超办

 

汉中公路管理局

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56日,汉中公路局在市桥北广场启动路政宣传月活动,重点对《公路安全保护条例》、《陕西省公路条例》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国省干线公路两侧用地管理意见的通知》、《汉中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公路保护和管理的通告》等法律法规和省市政府文件进行宣传,在人口密集村镇印刷张贴法律法规传单和悬挂宣传横幅,利用公路挡墙刷写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在当日启动仪式现场,出动宣传人员30人次,共发放路政管理法律法规宣传单2300余份,接受群众公路法律法规咨询36人次。

 

汉中公路局:李伯泓

 

城固县交通运输局

组织开展治超法律法规培训学习活动

 

511,城固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县运管所、农管局路政大队等治超单位执法人员,进行了交通运输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培训,以陕西省货运源头治超监督管理办法》和《路政文明执法管理规范》等文件为主要内容学习,并进行了执法人员分组讨论。此次培训活动切实提高执法人员规范执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城固县交通运输局:胡皓

 

抄送:省厅治超办,省公路局,省运管局,各县区政府治超办、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档。

投稿邮箱:1939441818@qq.com     传真:0916-2536012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